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Paradise

miss是错过还是想念。是因错过才想念而错过,还是因想念而不得不错过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I'm fairy.套用一句王道文里的话“我希望哥哥们不要解散,你们给不起,我就要全世界陪葬”O(∩_∩)O~,略有删改,不要见怪啊

转载:在中啊,快点和耗子复婚吧(豆花7年之痒)  

2009-10-16 16:47:19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在中啊。。你俩的假离婚什么时候结束啊。。秀秀把大米借给你也好长时间啦。。
哎。。你说你一个丈母娘跟女婿私奔这么长时间。。真是的。。。
你不想耗子和小饼吗?一点都不想吗。。。
耗子自己带着小饼,多可怜啊。。
快点和耗子复婚吧。。。

我们想你们啦。。。
真的。。
可想啦。。。




赠送:这个和第一个视频相似,但是比第一个更好,更仔细。更搞笑。。。。只是没有第一个长。。。




哈哈哈。。看看后面的几个人笑成了什么样子。。。哎。。你俩真是什么都想一起做啊。。。

转载:在中啊,快点和耗子复婚吧(豆花7年之痒) - Cassiopeia - 我的Paradis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文转载自:允呐~琳Y.J: 在中啊,快点和耗子复婚吧(豆花7年之痒)
用QQ邮箱阅读空间订阅允呐~琳Y.J
什么是阅读空间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